时二

‘美是人间不死的光芒’

I'm well aware
我很清楚
I'm a danger to myself
我对自己来说是个危害
are you aware
那你知道吗
I'm a danger to others ?
我对其他人来说也是个危害。
there's a crack on my soul
我的灵魂上有一个裂缝
you thought it was a smile
而你认为那是个微笑

——Marilyn Manson 《leave a scar》

狗粮节和摸鱼更配,给自己摸头像,还有42天,让我在学习和尾款地狱里度过吧,之后虽然也很忙但是就可以继续更lof了……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好好吃土好好吃土

评论(1)

热度(12)